聽新聞說圓山兒童樂園要開幕了,上網查一下是10/9試營運
我們還是去看看,看有沒有奇蹟出現,提早開.....

到門口時警衛說"還沒開始喔!週未再來吧!"
不過有看到裡面的設施在試運轉,
林小妤整個興奮不已
後來我們停在門口討論接下來要去哪時
林小妤一直問:要進去了嗎?(這時鞋已自動穿好了)
我:老闆說還沒開始,還不能進去玩
妤:為什麼不能進去
我:老闆還在修理,晚一點改天再來
妤:要晚一點喔,老闆在修理喔,那什麼時候可以進去
我:過幾天吧
妤:老闆在修理喔
我:對
這對話每1分鐘就要重覆一次

 

51.jpg

裡面都是有關貓熊的照片及介紹
妤超愛跟貓熊拍的,自已會自動去站好給我拍

52.jpg

玩完之後二點了,在外面的街上看有什麼店可以吃午餐的,結果沒什麼可吃的
只好選擇旁邊的一間港式飲茶,裡面只有二個客人
我們點了二份簡餐,結果飯是硬的而且是隔夜飯,菜硬是冷的 
下面三張照片是在我們在討論要午餐要吃什麼時
林小妤無奈的表情      哈哈哈~~
很想吃手上那罐餅乾咧...

54.jpg


53.jpg

吃完飯到貓纜外面的商店逛逛
給妤買了一個後背包,整個好愛喔
馬上拆開來背了..
再跟站門口二隻娃娃拍照..

61.jpg

妤一直說要坐纜車,我們就買票坐到指南宮
沒想到好遠又好高喔..還好沒坐到貓空,坐更久..

55.jpg

到指南宮妤超開心的,自動擺pose
結果我來不及調好,照出來都模糊了

56.jpg

右下那張在模仿"小憂"吃東西啦(阿嬤家的楓葉鼠)
左下那張是叫妤給我拍照,結果用這種表情

57.jpg

下來後整個還是很興奮,猛擺pose

58.jpg

 

59.jpg

 

 

60.jpg

上面幾張背景是幾和圖形是我最滿意的,所以放很多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swee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