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永遠是媳婦的天敵~
自古以來都是這樣的道理
為什麼結婚後總都是在為婆家的人、事、物在生閟氣
沒有辦法大聲說話,如果頂回去就說"欠咖",不回當做病貓

懷孕時說要我多吃水果,小孩皮膚才會好,才不會像我
生出來時說手、腳指像誰,我就故意順婆婆的話說  應該像拔拔吧
她居然說像拔拔較好啦,較長(但也不用說那麼明吧)  
現在妤已二歲了,還常常在說身高千萬不要像我    真是ooxx咧    
這種東西本來就不是我們能控制的,不能十全十美
嫌東嫌西的,當時就該讓妳兒子取模特兒好了
我相信模特兒也是有缺點的
請不要再做人身攻擊

婆婆總是要安靜,不要小孩吵(也只不過才二個孫子)  
時間到就催促我們趕快帶妤回去,不要在那裡
二個小孩一起吵死了
所以平常都是公公在顧妤,真是異類~~
去婆家時常使喚來使喚去,活像個佣人~
有時假日想出去買個東西也不願顧一下
唉~還好有自已的媽媽幫忙,妤也長大了可以較好帶出去

婆婆什麼都要管
小孩看哪間診所也要管~
小孩綁什麼髮型也要管~
家裡東西怎放也要管~
晾衣服位置也要管~
她兒子吃太多粽子,也問我幹麻給他吃那麼多~
她兒子指甲太長,也問我怎沒叫他剪~
關我啥事啊~
會不會管太多了呀~天呀~
而且常常說一套做一套,常放馬後炮
真是氣炸了.......



(~以上純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swee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