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這樣才會讓我有動力來寫blog 來發瀉一下嗎??????



前幾天婆婆又偷偷來我家" 突擊檢查" 
結果會光明正大說我的東西怎樣的,怎不想想自已偷偷去我家,就只因為
房子是妳買的嗎?就可以隨隨便便去我家翻東西嗎?.....按 (真的很想罵髒話ㄟ) 

說吃的東西特別多,有好的東西怎不拿給她吃啊!!  拜託拿給妳吃又要被嫌難吃,
這是有前例的,所以從此之後不想拿東西過去了

說我家裡很亂,是都沒在整理的嗎? 我說我一人整理抵不過另二人在"亂"
居然說以前他兒子在家就不是這樣,都會幫忙之類的,拜託我也是看上這點才跟他
結婚的..........靠,結果失算(這種話妳也敢講,妳兒子25歲前的教育是妳在教的吧,
而且我請他幫忙也不做,不然要我怎樣啊,像教小孩那樣嗎?對啦,妳兒子都是最好的啦
娶我們這種媳婦只會帶壞妳兒子)

婆婆家還不都是公公在整理,不然妳會那麼輕鬆的講嗎?
而且來過我家的人都覺很乾淨啊,不知妳在挑什麼
難道要像沒"人"住的一樣嗎?全沒有東西,很想把房子通通都還妳。

我又不是像妳閒閒在家年紀輕輕40歲就退休在家,說什麼身體不好,就是因為妳愛吃好的(東西要有牌的,
例如餅乾.糖果...之類的都是要大廠牌的才吃)愛"挑食"

婆婆是有在學佛的,真想不通學佛的人說話這麼"口無遮攔"嗎?
不怕有業障嗎?到底是學到哪去了?該檢討檢討吧!

婆婆常說我們每月拿錢都太少了,說自已不想老了、病了再跟兒子痛苦的拿錢
所以現在是拿在前面,以後就可以不拿。
以後真的可以不拿嗎??不可能吧!但常這樣吵都已把感情破壞掉了,只想遠離
他們而已啦!!


真的是氣死自已了,火冒三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swee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